到校課程

本課程專門為將各級升讀新學年的學員而設。 課程中會先重溫過往所學知識,再預習新年級的知識,令學員建立正確的學習態度。 務求令學員在新學年中更快適應,表現更上一層樓。 主要內容包括 中英數三科基礎 知識複習 新學年學習重點 新學年教材特點 部分新課程先修等。
本課程專門為即將參加升中面試的小六學生而設 課程中透過導師講解,實戰訓練等形式,瞭解學員們的性格特點,提升思維能力; 加強心理質素及語言能力; 務求令在學員們入學面試時有驕人突出的表現,成功入讀心儀的中學。 主要內容包括 升中程式介紹 面試技巧訓練 常見面試問題拆解等
透過不同的「遊戲」、「手工」或是「感統」的形式去讓小朋友了解周邊事物,誘發腦部創意,大、小肌肉鍛鍊。使小朋友在課程中感受學習 的樂趣。每節課程都會有特定主題例如「食物」、「動物園」、「水族館」等等。
壓花是個零基礎便能處理的藝術技巧,利用已被處理好乾花以及已經裁剪好的形狀書簽,便能輕鬆簡單地設計專屬自己而獨一無二的書簽。工作坊導師會教授顏色配搭使用以及花材象徵意思等的基礎知識,引導參加者設計出美麗而具有紀念價值的書簽成品。
扇子是中國傳統工藝揉合生活的傑出成品例子,工作坊透過教導參加者用已被處理好乾花,再拼貼於扇子上,變成嫵媚的古風花扇子,彷彿搖身一變,變成置身於古代的貴妃一般。工作坊適合沒有藝術基礎的參加者,耐性與美感才是做好作品的不二法門。
儲錢機械人是近年流行的商品,不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會購買一個放置家中推動自己的儲錢習慣,食錢機械人透過木工以及有趣的動手能力, 讓參加者學習「並聯電路」的原理,作品巧妙利用兩個開關,當銀幣觸碰到木板便會觸發摩打工作,微動開關令摩打工作一周然後停止,令到機械人能夠準確且穩定地吞下每一個硬幣,解決了開關不穩定的問題。
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是倫敦聖三一學院專門針對非英語考生而設的,4歲或以上的人士可因應個人能力而投考不同級別的考試。而本課程則主要為小學生而設,透過採用針對考試內容的教材,讓學員瞭解考試規則及要求;按考試範圍設計,圍繞相應的考試主題教授不同的詞彙、語法及表達;令學員提升的語文及說話能力之餘,從而能在考試中取得佳績。主要內容包括:英語生字文法的學習、英語聽說訓練等。
飛機是不少小朋友自小鍾情的交通工具,以木制品的鑲嵌與物理的原理,製作發射器,參加者可以將紙飛機放於發射器當中,並且對著天空發射。發射器亦可以用水筆等顏料塗上參加者設計的圖案,成為獨一無二的製成品。
回力車不論什麼年代都有永垂不朽的流行能力,相信各位也曾有一輛自己的戰車!回力車內有彈簧裝置設計,當我們施力把車拉後,彈簧受到拉扯,累積能量;當我們放手時彈簧即回復原狀,回力車便有前進的動力。車子越往後拉,向前的衝力亦會越大。透過自己親手做回力車,相信參加者會對這個原理更為了解,亦可以用水筆等顏料塗上參加者設計的圖案,成為獨一無二的製成品。更甚對自己製作的愛車愛不釋手呢!
系統化地教授遣詞造句、文章構思等寫作方法,課程由dse實戰英文科作文5星星的導師編寫教材,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寫作曾經面對過 的問題,從用字到作句到成文,全面提高學員的英語寫作能力,並配合趣味的敵發性活動,活化英語寫作學習模式。主要內容包括:英文文法、(例如如何分辨文化)腦圖運用、(如何創作人物關系)句子結構、寫作步驟及技巧等。